close





What can I do ? 




都很重要 ,
卻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一個是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卻可以聊得那麼開心 :) 

一個是單純傻子 
連別人耍了他都不知道 ..



或許是很巧 ,
正好你的位子在我的旁邊 ,
當時的作業剛好我們兩個笨蛋都黏錯邊,
連老師都覺得很巧 ,
坐在後面的人都黏錯XDD 
剛開始還以為你很冷酷 ,
誰叫你看起來就那樣 = = ",
其實骨子裡還是個愛玩的人XD ,
但不得欣賞的 , 
是你每次做事時那認真的表情 ,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

傻到連別人在利用你也不曉得 ,
以為她還是深深愛你 ,
傻到連我都覺得你的專情沒有人可以比的,
只是想要你了解多一點 ,
人是不會沒有目的而就去靠近一個人的 .



不變的初衷 .


而你對我,我對你,
其實都還不了解 .



但是如果是注定的 ,
就不會再奢求那麼多 .

如果不是注定的 ,
那要誰當兇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