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ˋ

一切都不好 我想要好結局 .


好想要看新的漫畫 新的日劇 
還有我的和樹哥哥 :((((((

我沒忘了我的會長和碓冰:D 

(我快變宅女了 (笑)


開始期待囉 11月 .

絢香終於可以再出來了 :)))))
好聽的歌聲會永遠流傳.



我發現我好愛碎碎唸
而且又好愛吃 ( 我是豬 ? 
而且等我長大後和樹都變成大明星了吧(笑)
下禮拜北新校慶唷 :D:D:D:D:D
大家都要來 愛你們唷 ♥ 

成績就算了 :D

-------------------------*

我不是那種很大方很主動的人 :D 

我害怕有人對我太好我不知道怎麼回報 

所以一直都有距離 ( 了610就像家人唷♥♥♥

請你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 

不要直接直稱我的名 不要甚麼都詢問我 

對我來說 你只是讓我更害怕罷了.


-----------*

不會再愛我 
你都已經在別人懷裡 接受溫柔 
.

對你還能怎麼說 ? 
再次看見了 那又如何 ?
你對我早已毫不在意
也不再看我了 不是嗎 ?

陌生到熟悉的回憶 
對我來說都百看不膩.

只不過 早就在不同的路上了 ..


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讓我又想你. 

也不是不懂愛有多脆弱.

















回憶是止痛藥 我明瞭它很快就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