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久以前的照片,瀏海超長的時候:D 



噢到萬芳是個新開始,要忘掉不開心 :)

今天到學校幫忙好熱唷,可是兩個小時的時數真好賺 ,
哈哈學妹們都很可愛呢~

5年也是該放下了:) 
一直都是心中的一個寄託,但是我也懂你的感情不在我身上,
我們只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永遠都不會是情人,
噢我一直懂但始終放不下,
我只是貪心的想要你記得我,我只是想要你在我的身旁就好了♥
所以放不放不下,忘記不忘記,你知不知道都不重要了,只要你在就好.

謝謝昨天黃先生(這樣稱呼看得出來嗎?)陪我聊天唷大心唷
痛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痛:D



告訴你 瞞著你 只不過是個決定
放棄你 忘記你 只怕我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莫名緊張你
我越暸解你 越靠近你 越猶豫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告訴你
我害怕失去你 寧願沉默不語
該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裡
我恨自己 無能為力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靠近你
我假裝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沒有你
只想永遠永遠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那一個日記結尾寫滿了道歉
但那些話語對我已沒有感覺
我該要如何才能夠剪切
那一卷已沒有我的膠片.




太多的問號在腦袋裡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