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DDDDDD

開始要為了許多事忙碌了 ,
加油加油 .



就算開始模糊了界線,我會遠離,
我還有人陪我 ,我不想要在被所有人關注 ,
我只想做我自己 , 擁有我自己的平凡 .....



吉他的聲音使我平靜,
籃球打在地板上規律的聲音使我安心 ,
因為我知道不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人在我身旁 :D




各位610 ,  我們的同學~
快點告訴我你們什麼時候有空,
等你們 ♥ 



緣份像指尖 和棒球上的縫線,
我們接觸的瞬間 就注定了要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