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釋懷*

你的心跳我還記得,但你還記得我的表情嗎 ?
不管開心難過的是我們都說好一人一半 ,
我每次只要經過你身旁我都好開心我有你 :)))))
就像你每天都會特地來和我打招呼 ♥♥♥
但是要分開了很不捨 , 我們其實也都釋懷了,
如果沒有那一次吵架 ,我們也不會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 .
我們都知道對方重要的人是誰,噢噢感覺很好也怕惹對方生氣XD
總比什麼都不知道好多了 ..


還有不要問我和誰在一起了啦 .
我沒有男朋友好不好 ,才三天假期五個人問是怎樣 - - .



我要看見星星的閃耀只能少了你 ,
我要聽見夜空的美麗只能忘了你,
我要了解月亮的柔美只能丟了你.
我了解我不可能擁有你,只能讓你走,
儘管我有多心痛 .


在你眼底的天使低語著,說著我們沒有的未來.



0608-*


噢噢庭庭要開心不可以哭哭唷 ,
你哭我會傷心的♥,但心情不好我的肩膀給你靠 !


兔兔要幸福唷 , 不要想太多♥

其實要求太多我做不到,我的心也累,
有點想敷衍別人的感覺,
沒有重心我好像沒有靈魂,噢好煩不知道該說什麼 ...

真的很想哭,是無所適從還是早已習慣,誰知道呢 ?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